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 

衡阳市质安处开展干线公路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31 发布来源:市质安处

   7月25日、26日,衡阳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处落实《全省干线公路“隐患清零”暗访方案》部署,与负责检查衡阳的省交通质安局第六暗访检查组一道,对我市S237祁东蒸园至太平桥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的三个标段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车辆安全管理、安全标志标牌设置、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作业管理及安全防护、关键岗位人员履约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冒着酷暑炎热赶赴该项目施工现场,在施工现场和内业检查中对照合同检查实际在岗人员数量和身份,见人、见证、见记录,一个一个梳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质安处于26日当天对该项目下达了《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该项目各参建方: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切实保证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到位;补充和规范施工现场安全标识、标牌,确保现场有序安全施工;认真落实省厅216号文件要求,加强和规范施工现场车辆管理;针对本次省局检查组所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监管单位。

   市质安处将通过对该项目的检查举一反三,加强对我市干线公路项目的安全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交通工程建设优质安全推进。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