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 

衡阳市质安处开展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17-10-25 发布来源:市质安处

10月份开始,衡阳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处开始组织人员对全市在建交通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暗访督查。

此次督查,市质安处成立了三个暗访督查工作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进行。督查主要对象为全市16个在建交通工程项目,主要内容为“工程作业车辆证照规范管理、施工作业文明规范管理、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设置、作业人员防护用品使用、洞口等临边临空施工地段安全防护”等情况。据市质安处负责人介绍,暗访督查将不定期进行,每月不少于4次。督察组每次督查均应填写《巡查暗访工作记录表》,拍摄照片或摄影,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建立登记备案销号台账。

对在建交通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暗访督查,旨在贯彻落实《衡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以不断提高平安建设成效,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