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查扣一台非法移动加油车

发布时间:2020-08-26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货运大队执法人员发现一台非法移动加油车正在金柘小区非法加油,当场将其查扣。

执法人员打开车厢检查,发现经过非法改装的车厢内装有一个柴油铁罐,铁罐上连着管子,加油计费器、油枪,一应俱全,简直就是一个“五脏俱全”的移动加油站。执法人员表示,夏季高温的情况下,该移动加油车没有相关安全设施的保障,极易发生火灾或者爆炸事故,给其他车辆及行人交通安全带来严重威胁。鉴于该车涉嫌未取得危险品道路运输许可非法从事道路危险品运输和倒卖成品油,将面临至少3万元罚款。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醒,非法移动加油车所加的均为私营油品,没有质量保证,且油品来路不明,不但会影响发动机性能,且易引发事故,请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拒绝非法油品。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