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工程建设 > 

全市交通建设质安工作暨项目建设质安督查讲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1 发布来源:质安处

 2018年4月9日,全市交通建设质安工作暨项目建设质安督查讲评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回顾了2017年交通质安工作并对当前衡阳交通建设质安督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质安所,各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代表作了经验交流,李贞生副局长作工作部署讲话。

 2017年,我市强力推进20个/517公里干线公路项目建设,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1021公里,完成农村安保工程790公里,实施危桥改造135座,在全省2017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中排名第二;各交通建设项目质量体系基本健全,全年未发生较大质量事故,在省厅各行业局抽检中,干线公路结构层厚度等重要指标得到了保证,安保设施设置基本齐全,发现的质量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改,各项目工程质量基本可控;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全市各干线公路未发生较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发展态势总体平稳;市交通质安处通过开展“偷工减料”“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狠抓安全监管重点和质量监管难点,促进了交通建设工程优质安全发展。

 2018年,全市需完工国省干线公路项目9个213公里,续建项目2个51公里,新开工项目11个280公里;实施农村公路通客车线路窄路加宽510公里,建设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1150公里;处置普通公路安全隐患,建设安保工程835公里,改造危桥45座。建设任务繁重,监管任务压力很大。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贞生要求全市交通质安部门要出重拳用实招深入整治质量安全突出问题,逐步形成质量安全长效管理格局。着重解决好“项目建设程序不到位、项目业主管理不到位、参建单位履职不到位、个别项目质安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