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工程建设 > 

以优质监管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衡阳市交通质安处堵住一在建项目质量漏洞

发布时间:2017-10-15 发布来源:市质安处

                       

                                       市质安处监督人员现场检测市东三环提质改建工程水稳基层厚度

2017年10月13日,衡阳市交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处监督人员对该市东三环提质改建工程项目进行例行检查,经过现场检测,发现该项目存在较大质量隐患。

该项目衡大高速珠晖北出口K17+760——K18+155路段水稳基层厚度不合格(设计为240毫米,实测厚度为190毫米与200毫米),且左幅约有100米进行了40毫米薄层贴补,违反了施工技术规范。

市质安处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返工整改,对该路段纵坡、横坡重新测量,控制标高,保证各结构层厚度;铲除已贴补的40毫米水稳砂薄层,采用加厚沥青混凝土面层修复,并要求将返工整改全过程摄制影像资料报送监管部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