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工程建设 > 

茶常高速公路首段96区负20试验段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8-31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记者自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经过对路基弯沉值、压实度、高程、中线偏位、横坡、平整度、宽度、边坡坡度等指标的严格检测,各项数据均能达到合格及以上,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获得由业主、监理、施工和第三方检测单位联合组成的验收组的充分肯定,成为茶常高速公路全线第一个完成交工验收的96区负20试验段。

该试验段位于茶常高速第八合同段K71+400—K71+894.8段,全长494.8米。为确保此次路基试验路段按节点任务目标顺利交验,项目部克服高温天气、土石方调配等困难,科学谋划,精准部署,强抓落实,合理安排工序、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开展详细的工前安全技术交底。施工中,现场管理人员严格把控测量放样、质量、松铺厚度、碾压速度、遍数及养生等各项工作。

此次试验段的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路基施工总结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下阶段,茶常高速将继续强化精细化管理,真正做到让精细化管理为工程服务、为项目提效,全力以赴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平安工程。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