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工程建设 > 

三保三大在行动 衡阳:衡邵高速公路衡阳段启动机电中修工程

发布时间:2023-08-08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为抓好"三保三大"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有效杜绝超限货车进入高速公路,实现对收费站入口超限货车精准管控,湖南高速集团衡阳分公司已于近日启动S80衡邵高速公路衡阳段机电中修工程项目。

本次机电中修项目主要针对S80衡邵高速公路衡阳段松木收费站入口秤台进行提升改造,计划工期40天。改造内容为拟将原长度6米的单磅秤台提升为长18米的"整车动态称重平台",精度等级由原先的1级提升为最高级别的0.5—1级,确保误差控制在2%以下,以达到入口对附近工业园区货车精准管控、降低交通安全隐患的目的。

据悉,松木收费站入口称重系统因车流量大、重车反复碾压等原因,造成称重系统设备故障频繁、秤台基础塌陷,出现过车无称重信息或称重信息不准确等问题。为确保收费站入口超限货车管控工作的落实,提升司乘人员的高速体验,遂将收费站轴组式计重设备更换为故障率低、误差率较小的整车式计重设备,更好打造"舒美畅安"的通行环境。

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该公司对项目设计、施工等方面制定了相关措施,以保障称重检测设备系统顺利实施。同时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监督力度,保证施工过程规范有序,现场作业标准严格卡控,确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下一步,衡阳将加快问题整改进度,进位争先,力争年底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重点对绿化美化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施策,督促各责任单位尽快整改到位;重点加大非法广告牌整治力度,啃下这块硬骨头,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品质整体提质升级。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