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交通工程建设 > 

衡永高速公路沥青下面层摊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记者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6月9日,衡永高速公路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完成摊铺,标志着项目沥青路面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按下了项目建设"加速键",为项目如期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顺利摊铺,衡永高速科学组织,提前谋划,对沥青混合料配比、人员机械配置、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交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摊铺过程中严格管控各道工序,确保了试验段质量合格;积极运用压路机智能压实和智能防撞系统、沥青拌合站数据采集及监控系统、煤粉气化炉等新工艺,有效提升施工过程中的安全及质量管控水平。同时狠抓原材料比选、沥青配合比试验、沥青拌合站设备试运行等各道工序的质量管控,确保整体施工高效有序进行。

此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的成功摊铺,为下阶段大面积沥青下面层施工提供了重要技术参数和实操经验。衡永高速公路起于我市蒸湘区雨母山镇雨母村,止于冷水滩区北侧马坪村与二广高速相交,顺接永零高速,线路全长106.227Km,项目概算总投资148.43亿元。截至目前,衡永高速开累完成投资118.79亿元,房建、交安、机电等后续工程均已实质性开工,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推进。

下一步,衡永高速将科学组织施工,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