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市科技局开展“五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8-04-28

 

 

值“五四”运动99周年到来之际。427日,市科技局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党员教育示范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五四”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湘南学联纪念馆,党员干部们学习了湘南学联的历史沿革及夏明翰、蒋先云、黄静源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生平事迹,参观了革命烈士的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毛主席塑像前颂读入党誓词,缅怀烈士功绩,学习烈士精神。

此次活动,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反对“四风”、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党员干部。

局领导黄长生、周卿文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