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16日,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蒋金鑫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老干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蒋金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辉煌成就,阐明了党的初心使命和四个“伟大成就”,阐明了“两个确立”“十个明确”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阐明了“十个坚持”和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明确要求,号召全市科技工作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之后,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认识。大家将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邹锟指出,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将捍卫“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深化学习,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坚持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抓好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全会精神的落实分解到支部、分解到科室、分解到人到岗,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要对照年初确定目标任务,做好工作盘点,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局领导周卿文、蒋建军、罗菲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