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群团活动 > 

人生最美是军旅——衡东县经科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衡东县经科信局 发布时间:2018-08-01

 

 

人们都说“人生最美是军旅”,是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多么神圣和骄傲的名字,军营时刻洋溢着青春热血,多么令人向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731日下午,县经科信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座谈;原国有企业退役军人代表、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和现役军属10多人欢聚一堂,回顾峥嵘岁月,感怀新时代、新生活、新征程。

座谈会上,首先以“立正、稍息、向右看齐……,”的口令整齐列队,齐唱《咱当兵的人》来凝聚军心鼓士气,扶今忆昔;老兵陈红星讲述到自己从军经历,回想自己写血书、写地址、写留言给父母,准备开赴越南战场时,眼里闪烁着骄傲,为自己曾经无比坚定的革命情怀,敢于舍生忘死而自豪;退伍老兵畅所欲言,有的为国戍边甘受无穷寂寞,有的为国在茫茫大海守卫和平、有的多次在国庆大阅兵中一展风采,有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用热血守卫家园,印下无畏的青春。

最后,局党组书记罗忠奇代表班子首先向各位退伍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并通报了我县工业和科技系统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退伍军人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是最具有正义感和执行力的人。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发扬传统、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衡东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衡东县经科信局 康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