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群团活动 > 

许云生副主席来我局督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许云生副主席来我局督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1013日,政协副主席许云生来我局督办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黄长生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耀委托就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据悉,今年我局政协提案有10件,涉及的内容涵盖了创新驱动战略、创新平台、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等科技创新各个方面。黄长生从领导重视、明确分工,程序规范、确保质量,深入调查、讲究实效3方面就我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将进一步与代表委员们沟通情况、增进了解、采纳意见、改进工作,确保基本实现提案人和承办单位“三满意”。同时,还将强化问题导向,在完善科技创新体制和机制方面充分吸纳政协委员的宝贵建议。

许云生对我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强化提案落实;二是完善体制机制;三是加大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和重视。

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左琼颖等参加了此次督办会。

 

来源:衡阳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