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群团活动 > 

衡阳市科技局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暨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局系统创文创卫相关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从"为什么要抓"、"抓什么"和"怎么抓"等三方面对我局创文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抓好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对标任务、理清思路,进一步把握创文创卫的内容要求;要齐抓共管,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创文创卫工作的责任担当。

党组书记、局长罗春耀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责任落实要到岗到人,统筹协调要顺利顺畅,检查督查要严明严格,要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号工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摘取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最美地级市贡献力量。

会议由副局长刘启静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参加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