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并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

局领导先后参观了“信仰是光”“信仰是铁”“信仰是路”三个展厅,聆听了夏明翰生平事迹介绍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向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夏明翰为真理而献身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

随后,邹锟主持召开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会上,围绕“立正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方面内容,机关二支部组织学习了相关篇目和文章,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军作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邹锟、周卿文、苏文波先后作交流发言。

邹锟最后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学史崇德自觉性主动性,把学史崇德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一体两翼”建设的实绩实效。

下一步,一是要狠抓工作推进。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局机关党委要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争创特色精品。结合科技工作实际,不断总结经验、提炼特色,争创更多具有科技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精品;三是要为民办好实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努力解决制约我市科技事业发展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局领导刘启静、阳芳参加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