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 

市科技局举行2021年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精神文化生活,5月27日晚上,市科技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大型史诗歌舞电影《大地颂歌》。

观影前,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以《大地颂歌》展现三湘儿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崭新风貌和不屈精神为主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强调,要从脱贫攻坚大战中汲取奋进力量,要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自觉从扶贫路上的“真人、真事、真情”中重温初心,建设更高水平的创新型城市、打造区域性创新中心的过程中,要把衡阳放在湘南、放在中部、放在全国的视角下,来审视定位明确方向制定策略,突出省域副中心作用、彰显省域副中心作为,不负市委市政府重托、不负人民期待;要始终保持发展的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灵魂深处的洗礼,深刻领会了脱贫攻坚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交出让党放心、让衡阳人民满意的科技答卷。

局领导周卿文、蒋建军、苏文波、刘启静、阳芳参加电影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