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市科技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7-16

为了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7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全体局领导、科室(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邹锟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继续前行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贡献更多的科技力量开展专题辅导,全体局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宏阔的历史视野、坚定的历史定力,全面回顾百年光辉历程,庄严宣告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圆梦,深刻诠释伟大建党精神,精辟总结建党百年宝贵历史经验,豪迈展望伟大复兴前景,号召我们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伟力,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铿锵的步伐踏上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邹锟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铸就的历史伟业,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熔铸的思想伟力,坚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出实招见实效,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