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来市科技局交流研讨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3日,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一行来市科技局交流研讨科技创新工作。

陈礼洋简要介绍了衡东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完善科技创新机制,提升科技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陈礼洋表示衡东县委县政府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决策部署,继续加大科技投入,继续培育创新主体和载体,继续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全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争取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简要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市科技局特色亮点工作。邹锟对衡东县的科技创新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衡东县进一步高度重视,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健全科技创新体系,构建大科技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科技创新工作任务;进一步开拓创新,开创科技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高看厚爱,为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邹锟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衡东县的科技创新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衡东县科技创新汇报片。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卿文、蒋建军、苏文波从分管领域对衡东县的科技工作提出了建议。衡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晏志君出席会议。衡东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忠奇就近年来衡东县的科技创新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衡东县委办、衡东县科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