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衡阳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上午,衡阳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总结回顾前阶段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园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市直单位科技部门负责人,在衡高校、科研院所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领导周卿文、蒋建军、苏文波、刘启静分别就分管领域的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科技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任务。

邹锟强调,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2020是进步之年、丰收之年、辉煌之年,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担当作为、奋发有为,抢抓发展机遇。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对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不打折扣,一以贯之、坚持到底;要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不克服困难不罢休的干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一锤接着一锤敲的执着,主动应对、迎难而上,奋起直追;要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加强市县联动,部门协调,与在衡高校、院所等相互配合、相互支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要建章立制、严格管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加强对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和监督,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问题;要加强调度、提高效率。加强对主要指标的调度,促进工作质量和效率全面提高,确保科技创新工作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