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图片信息 > 

邹锟率队赴万魔声学(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服务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2

6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率队赴万魔声学(湖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和企业一起探讨科技创新发展良策。这是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邹锟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科技创新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科技攻关、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业的科技创新需求、科技部门提供全方位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锟指出,万魔声学是衡阳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企业创新实力较强,来势较好。市科技局将大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认真履职,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强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搭建创新平台,聚集创新人才,在科技攻关上取得新突破,依靠科技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文波,衡山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肖巍峰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衡山科学城管委会科技创新局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