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市科技局第五期"科技讲堂"开讲 晏华衡作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5

为适应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要求,提升我市科技干部政治、文化、理论素养,1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了第五期"科技讲堂"(2021年第一期)邀请衡阳市政府副厅级参事、市人大原副主任晏华衡作《衡阳工业及科技创新》专题讲座。讲座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主持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园区代表参加。

晏华衡以时间为主轴,详细解读了衡阳历史上的五大手工业重点讲解了衡阳十大有影响力的产业、六大特色产业和衡阳工业发展的三大优势对衡阳工业科技创新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剖析,为我市科技创新指点迷津、把脉问诊传授方法。

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消化,进一步增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的信心和决心,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局领导周卿文、罗菲菲、阳芳参加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