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衡阳钢管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并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华菱衡钢科技展览馆充分了解衡钢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不断引进、消化、吸收世界无缝钢管领域的先进装备和尖端技术,整体技术装备水平跃居世界领先地位。

随后,邹锟主持召开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篇目和文章,围绕“学党史,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推动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艰苦奋斗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攻坚克难的自觉性坚定等方面内容,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文波作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邹锟、周卿文、蒋建军先后作研讨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邹锟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四个阶段已经基本完成,我们还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要提前准备,认真开展自学自查自纠,积极对照党史检视自身,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二要总结经验重提炼。要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四个阶段取得的成果,积极提炼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培育和树立典型,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三要统筹结合出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快推动衡阳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奋斗精神,鼓励党员干部向革命先辈学习、向模范榜样学习,在加强科技攻关、培育创新主体、搭建创新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等实践中,自觉担起使命,开新局、促发展、谋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局领导罗菲菲、阳芳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