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衡阳动态 > 

衡阳市科技局前往白沙工业园调研2023年省十大技术攻关项目技术需求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4日下午,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带队赴白沙工业园对2023年省十大技术攻关项目技术需求工作进行调研。

李军一行实地调研了衡阳凯新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企业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及考核指标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发展规划提出协调解决思路。

李军指出,衡阳凯新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项目是《热导氮化硅陶瓷基板制备关键技术的研究》,高导热氮化硅陶瓷基板是典型的战略性半导体先进器件,直接关系到我国军工、高铁、5G、新能源汽车等国家战略的顺利实施。科技局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好高导热氮化硅粉体的制备技术、基板流延成型工艺、大尺寸基板的烧结工艺等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市科技局副局长蒋建军、副局长苏文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