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科技局
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科技动态 >  国省动态 > 

省科技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省科技厅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1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下午,省科技厅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集中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主持,全体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同时,会上还传达了中央、省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全面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指引全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全厅上下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采取专家辅导讲座、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等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是大力开展向先进学习活动。把向先进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汇聚起科技智慧与力量。三是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岗位实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淬炼党性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奋力推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