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常态化管理,让敬老院疫情防控更安心

来源:耒阳市总结发布时间:2020-09-17

     虽然我市属低风险区域,但我们不能放松警惕,务必要继续按照相关要求,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养老机构的绝对安全。”9月16日,正在大和圩敬老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的耒阳市民政局工作组向院长如是强调着,并认真查看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根据上级要求,耒阳市民政局迅速制定了《全局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对照相关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领导联点包片机制,由局领导带队,组建7个督导组,对各民政服务机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重点查看封闭式管理、人员入住、防控物资、每日消杀等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截至目前,7个督导组均已完成了联点包片区域民政服务机构的督导,各民政服务机构运行平安。(耒阳市民政局  欧阳洋  张如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