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民政局一职工家庭喜获“模范职工学习型家庭”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9-23

“祝贺你家荣获‘模范职工学习型家庭’,希望你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为全局做出榜样。”9月21日,耒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坤庚向刚从市总工会领取“模范职工学习型家庭”荣誉证书的李小兵祝贺和勉励。

李小兵,男,为耒阳市民政局机关办公室副主任。他们一家人学习氛围浓厚,为人处世良好,邻里关系和谐,深受亲人、邻居、同事、战友、朋友的一致肯定和好评。生活中,他全家自觉加强学习,其妻子也非常注重学习、喜欢阅读、业务精通,多次被公司表彰为优秀员工;其女儿和儿子在他们夫妻的影响下,也养成了自觉学习的好习惯,孩子们成绩优异,品德良好,乐于助人,都是优秀学生,多次被学校评为“好孩子”“学习之星”“三好学生”等。截至目前,李小兵已先后在《法制日报》《解放军报》《人民武警报》《中国社会报》《中国社区报》《湖南日报》《新湖南》《红网》《今日头条》《衡阳日报》等国家、省、衡阳市级媒体发布新闻信息200余篇,其中一篇被《中国武警实用全书》收录。从部队服役至转业到民政局工作期间,已5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两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荣获嘉奖表彰。今年8月,耒阳市民政局按照市总工会有关通知精神,组织全局开展“模范职工学习型家庭”推荐申报工作,通过广泛发动、调查核实、民主推选等,向市总工会推荐了李小兵同志的家庭作为“模范职工学习型家庭”候选名单,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及市总工会审核,李小兵等全市126个家庭被确定为全市“模范职工学习型家庭”。(耒阳市民政局  李何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