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常宁市举办养老安全暨行业标准培训会

来源:常宁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1日,我市在柏坊镇新街社区举办了养老行业标准培训暨安全生产与消防知识培训,还在柏坊镇敬老院进行了消防与安全逃生模拟演练。活动由常宁市民政局、市消防大队联合主办。常宁市民政局领导占伟民主持培训会议、陈祖运致辞,市消防大队等专业老师分别授课和现场演练。全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员参加。

   培训会和现场演练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受对参训对象的欢迎。陈祖运分别就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真学真悟真用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培训会期间,全市养老人参观了柏坊镇敬老院、新街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杨家湾社区养老院的管理与服务情况。

据悉,该市高度重视养老安全与质量管理,通过压实单位主体负责、行业监管责任等,牢固树立"安全排第一、人人讲安全"的意识,有效推进了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标准化建设,坚决防范和杜绝机构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通讯员/柏满富  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