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雁北监狱党员志愿者来市福利院开展"手拉手,心连心"志愿活动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发布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21日下午,雁北监狱志愿者一行18人来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志愿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了投影仪、衣物、文具等爱心物资,并有专业心理咨询师带领孩子们、心理老师与志愿者在阳洋游乐场开展团体辅导,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当天下午,雁北监狱志愿者一行在综合服务楼一楼大厅进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之后有志愿者分组将孩子们带到游乐场的空地进行活动准备。带领者将志愿者分为五组,每组有三个孩子,有志愿者与孩子合作完成一些指定任务。通过破冰游戏、同舟共济、我爱我家三个互动环节,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进行了唱队歌、画画、简单手工等合作项目,组成了一个个风格独特的小队,并进行了小组展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这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很开心,有些孩子虽然不能语言表达但可以感受到他的情绪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