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

来源:市社会救助管理站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衡阳市救助管理站积极行动,于 9月24日,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职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活动。

上午的部署会议上,邓军站长首先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读了《衡阳市救助管理站"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倡导全体人员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贡献社会。并强调在当代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是非常必要且重要的。"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今年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严重影响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不管身处何时,身处何地,都需时刻怀有危机意识,坚持勤俭节约从日常做起,从小事做起。

会议上还开展了"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承诺签名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在承诺书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作出郑重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下午,邓军站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配合社区工作,向人民群众发放倡议书,大力宣传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精神,坚决制止铺张浪费行为,人人争做传统美德的践行者,成为社会新风的倡导者,文明理念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