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党课进基层 便民更贴心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上午,南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坤到联点村南岳镇樟树桥村,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主线,带领全村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品味悠长醇厚的中国历史文化,感受当代中国的深刻变革和梦想追求,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的理解,告诉大家当前要全力做好农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大事要事,及时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村干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百姓的“管家”,积极主动地为百姓服务,为村级经济发展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将村落建设地更好更美。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通俗易懂、切合实际,深受启发,今后将在平凡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

课后,杨承坤同志还为该村党员详细介绍了农村低保、残疾人“两补”、特困供养、孤儿补助等申办流程。(王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