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南岳区:街头的“红马夹”份外红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0-19

 

为不断提高群众对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南岳区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联创小区“禹王花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为政策宣讲、卫生清扫、义务巡逻等。


活动中,每一位民政人身着“衡阳群众”红色马甲,深入居民家中,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综治民调知识,引导居民填写每一份征求意见表,对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分门别类建立民情工作台账,及时收集、整理、解决和反馈群众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力求及时帮助解决。同时,为居民群众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500余份。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9月20日起,至10月31日结束,旨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为南岳和谐发展建稳定的社会环境。(王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