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市殡葬事业管理处积极推进秋冬季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0-22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绿码’并登记您的个人信息!”耒阳市殡葬事业管理处工作人员一边要求丧属出示“健康码”,一边给丧属测量体温,一切正常并登记后方可准予入内。

  

进入秋冬季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丧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机构平安运行,耒阳市殡葬事业管理处持续发力,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配足防疫物资,定期对殡仪馆内各重要区域及车辆进行消毒,职工早晚检测体温;二是严格执行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信息登记;三是组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科学防疫知识;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单位广播、宣传画报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切实提高防控意识。(耒阳市民政局  刘英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