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考察衡阳市救助管理站工作

来源:衡阳市救助管理站发布时间:2021-01-04

2021新年伊始,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副市长彭玉明一行领导来到衡阳市救助管理站考察调研救助工作市民政局局长周小风,副局长金珊珊、邓明君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朱健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救助管理站的救助接待大厅、成年人救助区、未成年人救助区、隔离观察区、户外运动区等各项基础设施设备配置,听取了近期各项救助专项行动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市救助站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亲切慰问了临时滞留在站的未成年人,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朱健市长表示救助站救助区域干净整洁、救助物资准备充分、救助流程清晰明确、救助寻亲工作意义重大。同时也指出,流浪乞讨人员等救助对象是极端弱势群体,是民政救助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救助站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再接再厉,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和安全得到保障,争取救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