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全面推进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数据修复工作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1-15

为解决好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数据迁移带来的历史数据问题,实现PC端与移动端数据精准互通,彻底脱离线下“手工帐”业务模式,提高数据准确性,确保线上线下数据一致。1月14日上午,耒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数据修复工作部署会,指导各乡镇(街道)社会救助信息系统数据修复工作。

据悉,此次数据修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数据修复工作按期完成,该局采取多项工作举措推进。一是周密制定方案。制定了《耒阳市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数据修复工作实施方案》,对数据修复工作时间安排、工作目标、修复内容以及具体实施步骤作了详细安排部署。二是积极组织培训。由该局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各乡镇(街道)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民政专干进行“一对一”培训,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使每一位专干都能熟练掌握数据修复操作。三是认真清查复审。工作中,该局严格按照社会救助信息系统数据规范要求,重点对数据重复、救助金额错误、人员信息与家庭关系错误、信息缺失、行政区划混乱等问题进行修改完善。同时,各业务股室认真组织复审,对数据不一致的及时指导再修复,直至数据准确一致为止,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耒阳市民政局  张如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