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深入推进民政服务机构安全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2-23

“你们年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吗?发现的隐患都整改到位了吗?消防器材都达标了吗?今天中餐吃的什么菜呀!”2月22日下午,在仁义镇敬老院进行安全工作督查的耒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兴中向院长连问了数个问题,并走进食堂认真查看了卫生、食品留样等情况,向院内供养老人们致以新春慰问。

据悉,2月4日,湖南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耒阳市高度重视,分管副市长郭兴中当即就贯彻落实全省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民政部门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干部职工、每个民政服务机构,并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组织开展新一轮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加强督导,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细,确保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平安运行。此后,耒阳市民政局迅速行动,成立了深入推进民政领域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整改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耒阳市民政局深入推进民政领域安全生产举一反三整改工作方案》,切实把民政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防范好、化解好、处置好。同时,局班子成员按照联片工作制带队对所联系的民政服务机构进行督导。(耒阳市民政局  黄纬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