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石鼓区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走入杨家坪

来源:石鼓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石鼓区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走进石鼓区五一街道杨家坪社区,向居民群众宣讲党史、解读政策,进一步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我小区里面的路灯时常坏,晚上黑乎乎的,出行不方便。”“我这小区文化娱乐设施比较小了,平时散步健身都要到石鼓广场去”,屋场恳谈会上,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等共计20余人围坐在一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从生产生活实际出发,就安全出行、娱乐健身、道路建设、信访维稳和社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社区干部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社区民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困难。

石鼓区民政局负责人一行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心声诉求与意见建议,并逐一记录,现场给予解答。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问题,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区民政局负责人表示,将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和困难,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政工作,多为民政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还邀请了老党员刘少华上了一堂《伍中豪,了不起的衡阳人》的微党课,党员干部与居民共同学党史、明事理、感党恩。会后,还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活动和社区建设调研工作。

这一做法受到社区居民们的称赞,居民纷纷表示,希望这种“恳谈会”能坚持下去。(熊力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