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雁峰区民政局走进社区开展第六个“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雁峰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5日上午,雁峰区民政局、雁峰区慈善总会在黄茶岭街道营盘山社区举行第六个“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易拉宝展架、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专业社工宣讲等形式,活动对《慈善法》及区慈善会自去年来开展慈善工作进行了宣传,并现场组织专职人员向群众答疑解惑,宣传慈善法律知识,用文字及图片等最直观的形式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了解慈善、支持慈善、自觉参与慈善的意识,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依法行善,弘扬大爱精神,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发挥慈善事业的第三次分配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保障基本民生、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慈善力量!(邓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