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耒阳民政:国庆期间特殊岗位上的坚守和服务,让群众别样幸福!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09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日如期到来,在这举国欢腾的日子里,人民愉快享受着美好的假期,出行旅游、同家人相聚……,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耒阳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的职工却用坚守岗位为民服务,诠释了敬业奉献和忠诚担当,用这种特殊方式度过了又一个国庆假期。

“太谢谢你们了,天气这么热,要不是你们第一时间赶到,我叔叔的遗体都会臭掉……”102日中午12点,“秋老虎”依然凶猛气温最高达36全身汗水湿透的殡葬职工将一位去世的低保户遗体顺利转运到殡仪车上时,丧者亲属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重复着感激的话语。

“每个地方的风俗不一样,我们要尽量满足丧属的需求,苦点累点没关系,丧属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10月4日早上5点半,东方欲晓晨曦初露火化工邓师傅准时将装好骨灰的骨灰盒双手交给丧属,丧属连声感谢!

节假日坚守岗位是我们殡葬人的光荣传统!今年国庆假期我们坚守岗位为丧户排忧解难,就是我们献给祖国最好的生日礼物!”殡葬事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道出了每个殡葬职工的心声

据悉,每当重大节假日期间,耒阳市殡葬事业服务中心都会提前做好工作预案,全员放弃休假,做到24小时随叫随到,保证第一时间为丧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耒阳市民政局:黄纬波 刘英 李小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