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一行深入耒阳开展“九九重阳·阳光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耒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4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3日,值重阳节来临之际,衡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率衡阳市民政局、衡阳市慈善总会相关人员来到耒阳淝田镇黄草洲村,开展“九九重阳·阳光敬老”慰问活动,送上慰问金2万元,并走访了部分老人,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耒阳市民政局、淝田镇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郑建芳一行到达黄草洲村后,首先举行了“九九重阳·阳光敬老”慰问活动举牌仪式,向黄草洲村送上慰问金2万元,帮助完善养老服务设施。

 

(图为:九九重阳·阳光敬老”慰问活动举牌仪式)

随后,郑建芳一行还走访慰问黄草洲村的长寿老人,在老人们家中,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与老人交谈,了解他们生活所需,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同时,叮嘱淝田镇和黄草洲村的工作人员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安享晚年。

 

(图为:郑建芳慰问黄草洲村的长寿老人)

 

(图为:乡村振兴座谈会)

走访结束后,郑建芳一行在黄草洲村委会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就黄草洲村乡村振兴工作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耒阳市民政局 王小任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