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南岳区:爽朗的笑声 暖暖的重阳

来源:南岳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时逢重九,中国传统的老人节,南岳区民政局领导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来到区中心敬老院走访慰问敬老院特困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管好他们的生活

“今年是我在敬老院度过的第十五个重阳节,时间久了,心更暖啦”“在敬老院安度晚年,足”……走访中,老人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他们一行还走访慰问寿岳乡敬老院特困老人。据该局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全区养老福利机构实施封闭管理,但封闭所不会封闭爱,疫情以来为老人们开展种形式的互动交流,不仅提供衣、食、住、行、医等服务,而且在精神慰藉和心理抚慰方面给予关心和关爱,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人们开心地接过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