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衡阳市民政局开展《地名管理条例》 线上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法规科发布时间:2022-05-27

  《地名管理条例》于5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推动新修订的《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民政部、省民政厅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地名管理,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和国际交往的需要,更好的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5月26日,衡阳市民政局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地名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69名衡阳市、县两级民政系统志愿者在“衡阳群众”APP上报名参与。市民政局在“衡阳民政”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地名管理条例》全文及有奖知识问答链接。志愿者们通过转发、评论、点赞以及参与有奖答题等方式积极参与互动,向市民朋友宣传《地名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及意义,为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地名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范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