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屋场恳谈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民心

来源: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时间:2023-02-17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月17日,衡阳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在黄沙湾街道松木村开展“宣传贯彻二十大 暖心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屋场恳谈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实打实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屋场恳谈会上,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副书记、副大队长陈平从大会主题、重大意义、民生福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养老、医疗等热点话题,发放了养老防诈宣传手册,解读养老诈骗常见类型以及防范方法,并邀请湖南雁京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为村民普及《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

会后,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一行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摆脱困境。

下一步,市民政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职责职能,推动民政综合执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