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带队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珠晖民政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上午,珠晖区区委书记魏中发调研全区民政工作,珠晖区政府副区长刘勇参加。

魏中发一行现场查看了珠晖区社会福利院等民政服务机构。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魏中发仔细听取区民政局班子做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全区民政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高度肯定了珠晖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区民政局班子团结干事氛围好,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在省市有位置、有影响。

魏中发要求,要在加强学习中提高工作本领,始终把学习作为局党组会的第一议题、支部活动的第一课题,做到按照要求学理论,针对岗位学业务,立足实际学方法;要在把握大局中抓好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省市要求,找准目标坐标,针对不足奋起直追;要在体现人民政府担当中抓好社会治理,主要抓好民政服务工作,开拓创新做好社会事务工作,在服务发展大局工作中体现民政作为;要在优化作风中守住底线,以优化作风为抓手,落实落细岗位目标责任制和“五全一常态”机制,守好守牢安全底线、政策底线、廉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