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基层信息 > 

市殡仪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员先行见实效

来源:市殡仪馆发布时间:2023-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6日,衡阳市殡仪馆党支部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单位实际工作相融合,组织全体党员赴罗金桥公墓山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活动,推动党组织生活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兵分两路,一队负责罗金桥公墓山墓区卫生环境大清扫,志愿者们拿着扫帚、垃圾钳、镰刀等工具,对卫生死角和道路两边进行砍青除杂,将墓区内枯枝烂叶、残留垃圾悉数清理干净。一队则负责对照台账,认真核实墓位信息,对于字迹不清、碑体损坏、陵墓破损等情况进行了排查。经过大家的努力,有效改善了墓区的环境卫生面貌,为群众创造了整洁干净的祭扫环境。

下一步,市殡仪馆党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活动载体,扎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殡葬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