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关于印发《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 “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双拥办发布时间:2018-07-18


 

关于印发《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

“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驻衡有关部队:

   《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已经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衡阳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

2018618


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

“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根据《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和湖南省双拥工作安排,经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在全市开展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活动,现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开展双拥创建活动,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法规,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紧紧围绕富民强市、振兴衡阳的目标,着眼巩固和发展团结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把发展社会生产力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结合起来,把双拥共建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举军民之力打造双拥强市品牌,不断增强城市的综合实力,谱写中国梦强军梦的衡阳篇章。

二、目标任务

按照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果显著、双拥活动坚持经常、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军政军民关系融洽的总要求,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工作,努力实现《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中的工作目标。

三、方法步骤

(一)组织准备阶段(20185-6月)

1.建立健全组织领导。调整市县两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加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完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和有关制度。

2.科学制定活动方案。研究制定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确保方案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3.合理部署工作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做到责任到人,各负其责。

(二)全面实施阶段(20186-8月)

1.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全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乡镇(街道)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规定,将双拥宣传和国防教育纳入全民教育体系,采取培训、板报、演讲、征文、军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活动实施方案》的宣传教育和国防教育。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利用党报党刊和广播电视等媒体及时报道双拥工作动态。市双拥办协调相关单位,在城市主要街道、车站、进出城高速路口、广场(公园)等处设立一批大型户外永久性、临时性双拥宣传牌;同时,利用双拥一条街双拥广场电子显示屏宣传、推荐双拥工作典型,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

2.严格落实双拥政策。1)认真落实双拥工作制度。坚持每年召开一次市委议军会,组织一次市级领导体验军事日活动,举办一期国防知识讲座,组织市领导到部队现场办公;每年春节八一,安排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师级单位、独立团级单位和衡阳舰;定期召开军政座谈会、军地联席会、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等会议。(2)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关于进一步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移交政府安置管理工作的意见》,坚持国家和社会抚恤优待有机结合,帮助优抚对象解决生活、医疗、住房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严格执行湖南省关于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规定,落实大学生服义务兵役优待政策;严格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年度安置率(含货币化)达100%,积极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及时妥善安置军队转业干部,落实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政策;参考借鉴《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组织实施试点方案》,修订完善《衡阳市军人军属就业安置实施办法(试行)》,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争取最大公约数,在全社会树立起依法优待军人军属和服务改革强军的鲜明导向;优先照顾驻军现役军人和烈士子女入学入托;建立军人军属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站),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部分军队退役人员上访事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本年度无责任退兵问题。部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严格执行群众纪律,依法依规参建参治。

3.拓展丰富活动载体。重点开展六项创建活动:(1双带双促。在全市退役军人中开展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发展,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活动,2018年继续深化双带双促活动,扶持宣传一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鼓励各地积极探索提升和丰富基层涉军服务保障水平和手段。安排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2结对子助学。驻衡部队团以上领导干部与贫困学生结对子,实施结对子助学计划,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完成学业,并根据人员变化情况及时调整补充结对子,保持该项活动的长期性稳定性。(3书香军营创建评比。广泛动员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捐资援建部队基层单位图书阅览室,丰富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建设书香浓郁的学习型军营。(4)军(警)民联建联防联治。完善军(警)民联防机制,妥善处理和有效预防军(警)民纠纷及案件,重大事件随时协调处理,通过定期通报情况,经常开展活动,及时交流经验,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5爱心献功臣。把关爱重点优抚对象、转业复员军人、军休干部等革命功臣,作为一项体现党和国家的关怀,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的民心工程,倾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6)爱国拥军演讲征文。以新中国成立69周年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爱国拥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主题,在全市中小学广泛开展演讲征文活动。

(三)迎接检查阶段(20189月-11月)

1.开展一次迎检工作自查自纠活动。20189月上旬,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照《任务分解表》,对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开展自查自纠。

2.形成一部迎检材料。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汇报材料,由市双拥办牵头起草,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提供素材,市委政研室审核,各成员单位的汇报材料及相关文件资料报送市双拥办统一汇总。

3.拍摄一部专题片。由市广播电视台负责,拍摄一部反映全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思路、举措及成果的纪实专题片。

4.设置一批双拥标志牌。由市城管执法局负责协调,按要求在合适地点设置永久性或临时性双拥标志牌,公众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双拥宣传标语。

5.设立一批迎检现场观摩点。由市双拥办和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负责,选定一批国防教育、双拥共建、双带双促、扶贫帮困等不同类型的双拥典型示范单位,作为迎检现场。

(四)总结提高阶段(201812-20193月)

在成功通过省级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的基础上,从201812月起,做好迎接国家级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

1.搞好回炉补火。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对照考核标准和方案明确的任务,搞好查漏补缺、提高标准,实事求是地反映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弥补纠正。

2.进行专项督查。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由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衡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联合适时对各级各部门对迎检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查找薄弱环节,指导督促整改。

3.组织经验总结。2019年适时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讲评创建任务完成情况,表彰双拥工作先进典型,组织成员单位学习交流,推广双拥工作经验,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四、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任组长,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驻衡部队师旅级单位政委、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民政局局长任副组长,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民政局,由市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规划和统筹全市双拥工作,分析双拥创建工作任务,解决双拥创建中的重大问题。市双拥办负责贯彻执行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决定指示,做好全市双拥创建工作的组织协调、宣传普及、检查督导、评比表彰等工作。

(二)明确责任分工。市委办、市政府办、衡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和市双拥办要认真做好创建活动中各项组织协调工作,及时掌握和通报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加强检查督导和整改落实,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将双拥工作纳入年度工作总体计划,严格执行双拥工作各项政策法规,在本系统内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要定期向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工作动态,及时请示、报告重大事项。

(三)强化检查督导。20189月上旬前,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的职责分工,逐项进行自查清理,搞好固强补弱,防止缺失漏项,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市双拥办要搞好跟踪问效,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适时抽查创建任务完成情况,对成绩突出的,给予表彰;对因履职不好、没有完成创建任务的,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四)落实相关保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军地合署办公,每年由衡阳警备区协调驻衡部队师旅级单位派出1名现役军参加市双拥办军地合署办公,每年轮换一次,创建活动时期按照工作需求增派合属办公人员,主要负责协调驻军做好双拥工作,切实增强创建工作骨干力量;落实双拥工作经费保障,双拥走访慰问及日常工作经费纳入年度财政预算,慰问衡阳舰、过境转录移防部队、驻衡部队重大事项的慰问经费纳入一事一议,双拥创建工作中的组织协调、宣传造势、活动开展、督导落实、迎接检查等所需专项经费,由市财政统一安排,专款专用。各成员单位、城区创建工作所需经费,由本级财政统筹安排。

 

附件:

1.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有关单位工作任务分解表》

2.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双拥宣传标牌工作任务分解表》

3.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军人依法优先标志牌工作任务分解表》


附件1

 

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有关单位工作任务分解表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创 建 要 求

市委办公室

张韶晖

1双拥工作纳入市委年度工作计划;2.市委分管领导年度述职有双拥内容;3.协调召开党委议军会、党政军座谈会、组织党政领导体验军事日活动;4.协调市委领导参加春节八一走访慰问驻军及重点优抚对象、清明节祭扫烈士纪念设施等重大双拥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

颜东程

1双拥工作纳入政府年度工作计划;2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分管领导年度述职有双拥内容;3协调政府领导参加春节八一走访慰问驻军及重点优抚对象、清明节祭扫烈士纪念设施等重大双拥活动。

市纪委

张志波

1、监督检查市级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执行双拥工作及法规政策的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而给本市创建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实施责任追究;2、负责查处相关违纪违规行为。 

市委组织部

雷雨时

1.推动党政干部国防教育系统化、正规化、课程化,各级党校开设国防教育课程,确保党政干部国防教育每年不少于4课时;2. 做好部队团以上转业干部的接收安置工作。

市委宣传部

谭崇恩

1.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列入全市宣传工作计划,建立健全国防和双拥教育阵地或教育基地;2.双拥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单位检查评比内容;3.健全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领导机构,完善相关宣传教育计划;4.双拥宣传内容在省级以上电台、电视台、报刊用稿每年不少于4篇。

市信访局

罗卫华

指导和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排查、化解涉军矛盾纠纷,落实有关政策,做好涉军群体信访事项的处置工作

市文体广新局

蒋勋伟

1.组织开展文化拥军活动,文化馆、博物馆、纪念馆、图书馆对优抚对象和驻军官兵开放优先窗口;开展流动图书文化文艺进军营活动;2.举办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双拥共建为题材的社区文化、文艺活动。

衡阳广播电视台

邹斌初

1.及时报道双拥工作动态,创建期间,将反映双拥创建的新闻专栏同期播出;2.制作一部双拥汇报片(2018101日前完成)。

衡阳日报社

肖立建

1.宣传双拥先进典型,及时报道双拥动态;2.创建期间,将反映双拥活动的新闻专栏同期刊登。

市民政局

周小风

1健全双拥工作领导机构,实行军地合署办公、联络员制度,制定完善各项双拥工作制度;2严格按照规定,抓好市双拥办公室的硬软件建设;3.加强双拥工作宣传造势,运用官方微博、政府网站发布双拥工作动态讯息,利用双拥一条街双拥广场户外双拥宣传牌电子显示屏推荐双拥典型单位和个人;4.按标准及时发放优抚对象抚恤补助和义务兵家属优待金;5.巩固爱心献功臣行动成果,帮助优抚对象解决生活、医疗、住房困难问题;6.抓好双带双促活动;7.做好退伍义务兵、复员士官、转业士官、伤残军人和军队移交地方的离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退职工的接收安置工作;8.加强军供站、优抚医院、烈士纪念设施、光荣院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的建设与服务管理;9.军烈属光荣牌、官兵立功受奖喜报及时送达并予以宣扬;10.积极做好涉军群体稳定工作;11抓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政策法规的完善和落实;12.迎接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13.协调支持驻军建设,切实解决驻军的生产、生活、文化、教育、体育、医疗等困难;14.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部队完成战备执勤、训练演习、科研试验和抢险救灾等多样化军事任务;15.协助组织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拥军活动,支持部队信息化建设和实施人才战略工程;16督促相关单位完成双拥工作任务;17.共建单位有台帐、有计划、有活动、有经验介绍;18.做好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的其它具体工作。

市编办

廖秋文

保障双拥组织机构、军休服务管理机构、优抚医院、烈士陵园及光荣院的单位编制落实。

市人防办

刘检元

1.加强全市防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战备意识;2.加强防空设施的建设与管理。

市金融办

刘乔华

积极为退役军人创业搞好融资服务。

市教育局

程少平

1.国防和双拥教育纳入职业技术学校和中小学教育计划,安排青少年学生进行国防爱国拥军教育,高中阶段军事知识讲座教学不少于21课时,军事训练不少于7天;初中和小学阶段在每学期的活动课程时间,安排一定的双拥或国防教育内容;2.加强青少年军警校的规范化管理,计划、制度落实,活动经常;3.帮助驻军官兵补习科学文化知识;4.按政策解决军人和优抚对象子女入学、入托、转学困难,对贫困优抚对象子女实行减免学费政策;5.积极开展中小学生拥军活动,开展军营一日军事夏令营活动;6.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把军事设施保护列入全民国防教育,军事设施得到有效保护;7.严格落实征兵有关政策规定,保证兵员质量;8. 在全市大中小学开展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爱国拥军为主题的演讲征文活动。

市人社局

曾祥月

1.做好军队转业干部接收安置工作,对拒收军队转业干部的单位,按规定停办调进、招聘人员手续;2.严格落实军转干部在事业单位改制中的各项政策规定,维护其就业权益,优先培训安排下岗军转干部及其配偶再就业;3修订完善《衡阳市军人军属就业安置实施办法(试行)》,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争取最大公约数,在全社会树立起依法优待军人军属和服务改革强军的鲜明导向,做好随军随调家属的就业安置工作;4.在劳动力市场设立优抚对象就业服务窗口,对有求职要求的优先提供就业岗位;5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部分转业军人群体性上访;6.做好城乡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工作;7.将市直破产改制企业因战、因公负伤致残的残疾军人纳入旧伤复发医疗管理。

市财政局

秦振衡

1.双拥年度工作经费、走访慰问驻衡部队经费列入财政预算;2.重点优抚对象慰问金、医疗保障资金、临时救助经费及双带双促活动经费,纳入财政保障范围。3.双拥模范城创建经费落实到位;4.城镇义务兵家属优待金、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和自谋职业补助、军队离退休干部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等各项政策性经费保障到位;5.加大爱国主义教育阵地的资金投入,积极支持国防园建设;6积极支持部队完成战备执勤、训练演习、科研试验和抢险救灾等多样化军事任务。

市国土资源局

廖义智

1.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优先为符合建房的优抚对象安排宅基地,对确有困难的优抚对象,按政策减免相关证照费用;2.为驻军建设用地提供方便和优惠;3支持重点军事工程建设,在土地征(收)用等方面给予优先优惠。 

市交通运输局

吴旭东

1.设立军人依法优先购票窗口和军人候车区,对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实行优先购票和乘车,对伤残军人执行半票乘车,对现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有售票专窗和候车室的专用标志以及服务公约上墙,电脑中有半价票值;2.窗口单位要制订拥军优属公约,落实优待、优惠内容,并公布上墙;3.落实市政府关于现役军人、离退休军人和伤残军人乘坐市内公交车的优待政策;4.做好新兵入伍、军队调防、军队转业干部、退伍军人的输送工作以及重大军事活动的人员、物资运输工作;5.所有优惠、优质服务措施纳入检票员、乘务员、服务员的职责考评。

市住建局

刘兴中

1.支持和帮助驻衡军事单位搞好军事设施建设,将驻军供电、供水、供气管理及通往营区道路纳入市区建设规划;2.协助做好主要路口双拥宣传牌的树立和双拥宣传一条街的打造工作,营造好市区双拥创建宣传氛围;3.支持解决农村重点优抚对象住房难问题;4.为国防施工提供便利。

市卫计委

陈兰林

1.按照《衡阳市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实施办法》规定,健全优抚对象医疗保障体系,完善市、乡镇、村三级优抚医疗服务网络,提高服务质量;2.在医院设立军人依法优先窗口或标志;3.组织医疗队到驻军和乡镇对老复员军人等优抚对象巡诊;4严格执行征兵规定,保证兵员质量

市商粮局

黄建军

保证驻军粮油优价优质供应。

市工商局

冯建伟

1.优先为优抚对象创办经济实体和从事个体经营办理证照,落实优惠政策,对自谋职业的城区退役士兵优先办理相关证照;2.组织个体劳动者、私营业主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培植23个双拥典型;3.对公益性双拥广告免收广告宣传费用。

市公安局

何恒芹

1.抓好军警民治安联防,优化社会环境;2.保护驻衡军事单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一切破坏军事设施、侵犯军人及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无侵害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积案。依法处理各种破坏军事设施、侵犯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的案件;3.有预防和处理军警民纠纷的规定措施,杜绝重大军警民纠纷。发生一般性矛盾和纠纷能及时妥善处理;4.严格落实征兵工作有关政策。

市司法局

魏中发

1.国防教育纳入全市普法教育计划;2.设立维护军人、军属司法援助工作中心(工作站),完善军人军属法律援助体系,开展法律服务进军营活动,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一般性纠纷及时处理,无积案;3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把军事设施保护列入全民普法教育计划

市旅游外侨民宗局

向  前

认真执行在我市区域内的收费旅游风景区(点)对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及残疾军人凭有关证件给予免费或优惠参观的规定。

市城乡规划局

陈添喜

1.支持重点军事工程建设,在规划审批方面给予优先优惠;2.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中兼顾到军事需求。

市城管执法局

谢茂文

1. 加强双拥宣传环境布置,受理和审批城区在指定位置设立双拥宣传牌2春节八一国庆重大活动期间在城区主要交通要道、电子显示屏开展双拥公益广告;3.城区公益性广告中双拥内容不低于20%确保现有双拥宣传阵地、标牌、标识得到长期有效安全使用4.免收双拥宣传的各项管理费用。

市总工会

单绪平

1.加强职工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教育;2.积极协调维护企业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权益。

团市委

刘  英

1.加强广大青少年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教育;2.协调组织青年志愿者结对开展关爱革命功臣活动和为驻军部队开展服务活动。

市妇联

周红玲

1.协同有关部门维护军人婚姻家庭的合法权益,保护军婚;2.组织妇女为优抚对象家庭做好事办实事。

家税务总局衡阳税务

李立平

对自谋职业的军转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兴办企业或吸纳上述人员的企业按规定减免税费。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

谢运来

优先优质为部队开展安全用电服务,确保部队正常供电;及时为部队提供各类临时用电,必要时提供应急电源。

衡阳南岳机场

有限责任公司

袁  勇

悬挂军人依法优先标志牌,落实军人优先待遇。

市水务投资集团

郑湘山

大力支持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 优先优惠为部队正常供水。

南岳区

雁峰区

石鼓区

珠晖区

蒸湘区

高新技术开发区

白沙工业园

松木经济开发区

徐红松

刘浪涛

聂文化

罗  毅

邓三德

胡海平

刘向阳

陈新龙

1.围绕创建目标,根据《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要求,结合本区实际,做好硬件建设和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并将具体任务落实到区直各个部门,创建活动经费纳入财政保障;2.加强双拥工作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设立双拥办,加强双拥办硬件设施、软件基础建设;3.落实本辖区双拥宣传工作,支持配合开展双拥示范点工作;4.持续开展双带双促和扶贫助学等配合活动,抓好双拥典型培养和宣传;5.抓好各项双拥优抚安置政策的落实;6.强化乡镇、街道(社区)双拥组织网络和制度建设,组织社区、社团和个协开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爱国拥军演讲征文等拥军优属活动。

驻衡部队

武警支队

消防支队

宋玉清

凌旭望

吕志奇

孙凌峰

易善峰

李志华

符元坤

1.双拥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拥政爱民工作实施意见》,积极参加创建双拥模范城活动;2.驻衡部队师旅级单位轮流派人参加市双拥办军地合署办公,每年轮换一次;3.双拥共建工作有台帐、有计划、有落实、有经验材料;4.有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军人道德规范》的具体计划和措施;5.组织开展国防教育;6.团以上单位与驻地挂钩共建,开展结对子双拥共建活动,组织团以上领导干部与贫困学生结对助学7.协助做好双拥工作资料收集整理,交流双拥工作经验,反映双拥工作动态,宣传双拥先进典型;8. 党政军主要领导每年走访慰问驻军和重点优抚对象;9.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地方办实事,参加驻地绿化美化建设,植树造林、环境整治等方面成效明显;10.积极完成应急维稳、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为驻地群众做好事;12.持续开展双带双促活动;13协助做好青少年军警校的军训工作;14加强军民联防制度,有预防和处理军(警)民纠纷的规定措施,发生矛盾和纠纷时,军地双方及时妥善处理;15.部队教育管理严格,驻军无违法乱纪行为。

 


附件2

 

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

双拥宣传标牌工作任务分解表

 

责任单位

宣传标牌位置

验收

时间

协办单位

珠晖区

1.火车站广场(电子显示屏)

2.高铁衡阳东(电子显示屏)

2018

7月底

市城管执法局

市文广新局

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局

市住建局

雁峰区

1.衡阳警备区(永久性)

2.广百临解放路(电子显示屏)

石鼓区

1.人大路口对面大富豪家私店(电子显示屏)

2.松木塘高速出口右侧(临时性)

蒸湘区

1.解放路95338部队(永久性)

2.崇盛晶珠广场等(电子显示屏)

南岳区

1.游客中心(电子显示屏)

2.进山门口(电子显示屏)

市高新技术

产业开发区

1. 蒸水南路双拥一条街太阳广场(永久性)

2.长丰大道步步高、太阳广场、华新汽车站等(电子显示屏)

 


附件3

 

衡阳市创建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

“军人依法优先”标志牌工作任务分解表

 

责任单位

标牌位置

验收

时间

协办单位

火车站

高铁站

南岳机场

1.售票窗口

2.进站通道

2018

8月底

市交通运输局

市卫计委

市旅游外侨民宗局

衡阳南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公立、私立街道、社区医院

挂号、交费 、取药窗口

旅游景点

售票窗口、景点景区入口

公交车

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免费乘车标志牌(电子显示屏)

 

 

 

衡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