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衡阳市民政局: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受到省文明办点赞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省文明办李力明处长、廖旭副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谭春兰等一行5人深入衡阳市民政局检查指导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验收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大厅、文化墙等地并认真审核相关资料。

会上,周小风局长汇报了市民政局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工作情况。介绍该局坚持党建引领行业引领文化引领服务引领,推动局系统文明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不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有力激发了民政干部创先争优的奋斗精神树牢了为民爱民的民政形象。

检查组对我局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局党委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重点工作成绩突出,文明创建卓有成效,全局上下创建氛围浓厚,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树立了标杆。同时要求,下一步要补齐短板,切实履行好民政部门职能职责,打造“一老一小”民政品牌,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当好“排头兵”、再作新贡献。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