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傅萍一行在市民政局督办2022年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傅萍一行来到市民政局督办2022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出席并介绍有关情况。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周胜,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文华及相关委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就今年我局承办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21号和83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交换了意见。

邹声锋委员提出南岳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需要更大发展空间,着力推动打造南岳品牌;陈和林委员提出根据老年群体的需求及人数,可以采取分区划片,定点定位等方式,办好“长者食堂”,更好满足老年群体的客观需求。

傅萍强调,希望市民政局认真贯彻全市建议提案交办会议要求,以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为契机,多调研、多试点、多探索,更好回应人民群众关切,高质量地办好提案。

 陶朝晖表示,将以此次督办会为契机,立足“三个不”(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创新方法不变),做到“三个提高”(提高办结效率,提高办结质量,提高办结达标率),扎实办好政协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