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衡阳市民政局召开优化干部作风推进会

来源:局机关纪委发布时间:2023-02-09

为深入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全局系统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振干部队伍的精气神,2月9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优化干部作风推进会,全体局领导、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衡阳市民政局作风建设“十二条禁令”》,对优化干部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宣示了抓作风建设只会越来越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指出,衡阳民政事业的发展,已经站在一个全新的转角,越是闯关夺隘,越要以干部优良作风为支撑,培养有情怀、会思考、想干事、肯吃苦的好干部,以好作风促政风带民风。

会议强调,要保持锲而不舍优化作风的政治清醒,紧盯问题导向把准作风建设的重点难点,抓住关键环节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大力整治“庸、懒、怕、慢、钝”等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民政干部队伍作风,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自觉贯彻执行“作风建设十二条禁令”,按照“不遮掩、不怕丑、不怕痛”的要求,及时纠正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作风要求更严更紧更实,努力打造能力强、纪律严、服务优、形象好的民政干部队伍,为推动新征程上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