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一行调研衡阳社会事务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社会事务工作,强调要坚持亮窗口、树形象、创品牌,创新推动社会事务领域兜底服务上水平、基础设施上台阶。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局长陶朝晖、副局长宁俊祺参加调研。

首站来到市救助管理站,游劲民查看了救助接待大厅、未保中心、受助人员生活区等场所,详细询问设施建设、人员结构、履行救助管理职责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生命安全和基本权益,让救助管理工作更有温度。

随后,游劲民前往市第二精神病医院,实地勘察了医院的老旧基础设施和周边环境,他指出,要进一步厘清医院发展与项目建设的关系,立足当前和长远,做好科学规划,积极争取各方资源,着力破解硬件基础落后的瓶颈。

在市殡仪馆调研时,游劲民仔细了解了馆内区域功能布局和管理运行情况,并强调,要坚持殡葬服务公益属性不动摇,推进园林化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努力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殡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