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及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安全形势,以大战的心态、临战的状态、实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全面排查整治,建立风险隐患排查清单,严格落实“交办-跟踪-督办-通报”整改机制,确保发现问题及时销号清零。三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三管三必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四要强化督查问效,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导致事故发生的,依规依纪严肃追究责任,形成强大震慑。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有关科室、部分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