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页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民政动态 > 

市民政局召开新年收心归位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18

2月18日,衡阳市民政局召开新春第一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走出年味、步入岗位,将“节日模式”调到“工作模式”。局党组书记彭顺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陶朝晖作开工致辞并安排部署工作。全体局领导、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用辛勤和汗水书写了厚重的民生答卷,获得全国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验收“优秀市”、省政府养老服务真抓实干激励“先进市”、全市重点民生实事优秀单位等系列国省市荣誉,在服务民生、改革试点、经验探索、机制创制上取得累累硕果。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以创新精神和实干作风推动各项民生政策落实落地。一要调整状态,尽快收心,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二要笃定目标,狠抓落实,精心筹备全市民政工作会议、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推进重点民生实事等,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抓牢安全,防控风险,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守牢民政领域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心,求真务实,振奋精神,守正创新,保障到位,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实的步伐、更严明的作风,积极投身服务人民群众、增进民生福祉的新的生动实践,为推动衡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